关於联咏

关于联咏总览

成立日期

1997 年 5 月

总公司

新竹科学园区创新一路 13 号 2 楼

资本额

新台币 60.85 亿 

股票代号

TSE:3034

楼板总面积

10,258 平方公尺

员工总人数

3,489 人 

董事长

何泰舜

总经理

王守仁

主要法人股东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TSE:2303)

服务基地

东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西安、苏州、合肥、香港

联咏科技为台湾 IC 设计领导厂商,从事产品设计,研发及销售。主要产品为全系列的平面显示屏幕驱动 IC,以及行动装置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上应用之数字影音,多媒体单芯片产品解决方案。

自 1997 年成立以来,公司即全力投入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藉由业务及产品线的扩张,营运规模持续成长、绩效卓著,于 2000 年获证期会通过上柜挂牌交易,并于 2002 年获准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为:3034。

联咏科技长期致力于影像显示及数字影音多媒体相关技术的研发扎根,以自有技术为后盾,辅以素质优异的研发团队与管理,我们成功地深化技术与产品开发的经验,加强产品线的多样性与应用面的广度,再加上确切地掌握市场与产业趋势,目前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普遍获得国际大厂采用与肯定,也成为企业带来持续的成长与获利。

展望未来,联咏科技将持续发展核心技术与完整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与我们全球的客户建立坚固密切的伙伴关系,提供高质量服务,致力于创造企业在全球产业及社会的价值。全体联咏人承诺以不间断的努力,积极参与全球科技产业的进步与成功。

联咏科技 - 以科技擘画新视界,以创新建立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