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训练与发展

员工是我们最珍视的资产

我们期望每位员工有机会去探索、开发自己,接受挑战,并成为顶尖好手。

在联咏,对于人才的投资与养成,一直是我们极为重视的一环。

在引领同仁达成公司营运目标的同时,我们也同样重视个人在专业方面的成长与进步。

同仁在成为联咏团队的一员时,我们会全力协助同仁熟悉团队运作的模式与机制,让同仁能将个人的才学与公司营运目标结合,并引导同仁妥当地运用公司的各项资源与学习工具,在团队中建立与伙伴间良好的互动…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每位同仁都能乐在其中!!

novatek hr development img1.jpg
novatek hr development img2.jpg

擘划未来、开创人生

我们重视与尊重同仁的个人生涯规划。有些同仁醉心于新技术的探索与开发,选择往技术领域向下扎根;有些同仁则希望藉由不同的职务,多方面开拓工作经验,探索更多不同的专业领域。

 

同仁们对于其专业领域的执着与多元兴趣,我们给予不同的学习与支持,尽力协助同仁成长,获致个人在专业方面的成长与成就。

针对管理阶层,我们也提供一套强化管理专业的训练,培养管理阶层各项运筹统御的能力与方法。要领导一个人才济济的菁英团队,我们不间断地提升管理的质量与效率。

 

本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人力资源的投入与坚持。优质人力的发挥与人力资源的妥善运用,证明与公司的营运绩效有极为紧密的关连,而同仁个人的成长与创新,则是公司长期发展与进步的基石。

我们鼓励同仁持续地学习。公司提供的学习成长计划包括:

 

外部技术趋势:除了个人工作所需的专业技能,公司全力支持同仁追求新知与学习新技术。公司技术资料中心协助同仁取得全球最新技术文献、产业报告、专利信息,同仁可依需求参加国内外各项技术研讨会、展览。公司亦加入相关产业之各项协会、学会、产业联盟与组织。多元的学习管道,使我们的同仁与全球接轨,技术新知与全球同步。

 

内部智慧财产资料库:公司内部的智慧财产资料库,结合公司内部之专门技术(know-how)、IP、专利资料库及产品开发相关技术文件,同仁可以透过授权账号密码,线上进入公司知识库,随时随地取得工作所需之各项信息。

 

完善的在职训练:针对不同的职能别,公司分别规划一套完善的内部教育训练课程,从为新进同仁举办的新人训练、新人指导者制度、各种在职训练,或是参加公司外之各项专业训练与课程,也可以透过内部在线资料自我学习等,充实的训练课程,协助同仁循序渐进地学习,锻炼同仁工作上所需要的各项能力。

学习更多、成长更多

公司支持同仁学习成长,持续学习结合自我专业职能,让每一个学习的感动在工作体验中烙印快乐的足迹,希望每一个联咏人都能乐在工作、乐在学习!

共创A+联咏

人才是联咏成长与成功的答案。团队创造与创新的能量、发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的精神,使我们一起成长与成功。

团队成员持续的学习成长,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石。

同仁专业职能的质量,是公司成长获利的关键。

竞逐未来、掌握机会

面对全球急遽变化的竞争,所有联咏人总是把握每个学习成长的机会,增强个人专业技能,提升公司整体的核心竞争力。联咏科技提供多元的工作机会,让同仁在未来的挑战中,开创不同的人生视野,在每一个不同的人生阶段,不断地学习、成长,并获致成功。

novatek hr development im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