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詠

關於聯詠總覽

成立日期

1997 年 5 月

總公司

新竹科學園區創新一路 13 號 2 樓

資本額

新台幣 60.85 億 

股票代號

TSE:3034

樓板總面積

10,258 平方公尺

員工總人數

3,489 人 

董事長

何泰舜

總經理

王守仁

主要法人股東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TSE:2303)

服務據點

東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漢、西安、蘇州、合肥、香港

聯詠科技為台灣 IC 設計領導廠商,從事產品設計,研發及銷售。主要產品為全系列的平面顯示螢幕驅動 IC,以及行動裝置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上應用之數位影音,多媒體單晶片產品解決方案。

自 1997 年成立以來,公司即全力投入產品研發與技術創新,藉由業務及產品線的擴張,營運規模持續成長、績效卓著,於 2000 年獲證期會通過上櫃掛牌交易,並於 2002 年獲准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3034。

聯詠科技長期致力於影像顯示及數位影音多媒體相關技術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產品線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地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普遍獲得國際大廠採用與肯定,也成為企業帶來持續的成長與獲利。

展望未來,聯詠科技將持續發展核心技術與完整的產品開發解決方案,與我們全球的客戶建立堅固密切的夥伴關係,提供高品質服務,致力於創造企業在全球產業及社會的價值。全體聯詠人承諾以不間斷的努力,積極參與全球科技產業的進步與成功。

聯詠科技 - 以科技擘畫新視界,以創新建立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