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總覽

novatek hr overview img1

人才是企業成長成功最重要的資產。

創新的能量

在聯詠,我們尊重每位同仁不同的觀點,重視同仁特別的才能、經驗與能力。在不同的工作職務與職位上,我們鼓勵同仁勇於分享創意,更歡迎各種創新的思維與作法,輔以公司整體營運資源與支援,協助同仁實踐創意。所有的創意與創造都得到最大的尊重與回饋。

團結力量大

迎接來自於不同的文化、背景與工作經驗的所有同仁,我們提供一個激勵、友善及重視團隊精神的工作環境,並致力於建立團隊合作的文化與模式。因為我們相信,團結力量大。我們堅信,成功來自於全體員工在互信、互助的基礎上的合作與開創。

全方位的薪酬福利制度

在聯詠,我們提供了良好且具競爭力的薪酬與福利制度,其中包括固定薪資、專案獎金、專利獎金、利潤分享等全方位的薪酬獎勵。

完善的獎酬制度,讓我們能確實獎勵與感謝同仁為公司所付出的創造與努力,並且讓員工與家庭獲得長期與穩定的照顧。

novatek hr overview img2

求才熱線

聯詠科技重視並致力於企業內部創新內涵與動能,為了維持組織內部創新的能量,我們不斷尋找具有創造力與新思維的專業人才。

 

為了加速您的職缺申請效率,請多利用104人力銀行線上履歷表,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地址 :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創新一路1-2號

電話:886-3-567-0889 #25111

E-mail:recruit@nova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