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聯詠科技獲邀科學園區探索館半導體專區設展

30 Apr. 2021

2021 年 4 月 聯詠科技獲邀於科學園區探索館內展示創新產品,此為對聯詠科技創新技術與研發成效之肯定。科學園區探索館為落實科學教育的基地,亦是將竹科研發成果推廣至國際的舞台,館內陳列數十件創新研發之科技產品。自創立以來每年接待上萬名訪賓,透過探索館平台管道,聯詠科技研發的高科技成果得以傳達至全世界。

 

此次聯詠科技展示產品為全屏多指觸控整合指紋識別面板驅動晶片(NT33600, FTDI)及 8K 量子尖端智慧處理器 Quantum Processor 8K,分別放置於 1 樓新展品區及 2 樓積體電路展區。兩者為聯詠全新的技術應用與整合式解決方案,NT33600 是世界第一顆 FTDI(Fingerprint, Touch, Display Driver IC),整合多指觸控及屏內指紋識別技術之高幀率面板驅動晶片,可實現 7” 以下之全屏觸控指紋顯示應用。Quantum Processor 8K 則是世界第一顆完整支持三星最高階旗艦級機種的高畫質 8K AV1 decoder & 8K 120Hz MEMC & PQ 畫質晶片,兩產品可代表聯詠在「智慧影像(Smart Image)」與「智慧顯示(SMART Display)」核心技術所締造的新里程碑。

 

聯詠科技也於 1 樓新展品區展示企業短片,透過影片傳達聯詠長期以來展現的研發量能與理念,藉由探索館展覽與嘉賓分享屬於聯詠的故事。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