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於联咏

理念与文化

创造价值

造企业的价值,是联咏科技全体同仁共同的信念与目标。追求企业的成长丶获利与永续发展,是联咏对产业丶社会及全体股东的责任。在此一共同的信念下,我们专注本业,强化核心技术,提升服务,实践我们创造企业价值的承诺。

全心成全客户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所有作为的依据。

以最大的努力承诺,提供先进的技术丶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丶密切互动与沟通丶高效率的生产控管丶良好的成本控制丶确实的交期,稳定的品质丶迅速的服务,一切以客户的满意为最高准则。

品质优先

品质的提升与稳定,是我们不变的命题。藉由ISO 9001国际品质认证的品质管理制度,及对於品质要求的经验传承与训练,每一个生产丶开发丶销售的环节,全程以严谨的标准不断验证丶检视丶侦错丶实验,使得我们的品质与服务能获致客户最大的满意。

团队合作

团队的创造力是联咏更上层楼的基石。对於员工,我们给予训练丶教育丶照顾。在健全舒适的工作环境与气氛中,人力资源有效率地分配,建立充分授权的工作空间,依适才适所的原则提供各种工作挑战与机会,配合合理的薪资丶及以个人绩效为衡量的奖酬制度。

我们鼓励员工在工作上依个人才学兴趣尽情发挥,展现个人能力与创意,并分享全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与荣耀。

理念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