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总览

novatek hr overview img1

人才是企业成长成功最重要的资产。

创新的能量

在联咏,我们尊重每位同仁不同的观点,重视同仁特别的才能、经验与能力。在不同的工作职务与职位上,我们鼓励同仁勇于分享创意,更欢迎各种创新的思维与作法,辅以公司整体营运资源与支持,协助同仁实践创意。所有的创意与创造都得到最大的尊重与回馈。

团结力量大

迎接来自于不同的文化、背景与工作经验的所有同仁,我们提供一个激励、友善及重视团队精神的工作环境,并致力于建立团队合作的文化与模式。因为我们相信,团结力量大。我们坚信,成功来自于全体员工在互信、互助的基础上的合作与开创。

全方位的薪酬福利制度

在联咏,我们提供了良好且具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制度,其中包括固定薪资、专案奖金、专利奖金、利润分享等全方位的薪酬奖励。

完善的奖酬制度,让我们能确实奖励与感谢同仁为公司所付出的创造与努力,并且让员工与家庭获得长期与稳定的照顾。

novatek hr overview img2

求才热线

联咏科技重视并致力于企业内部创新内涵与动能,为了维持组织内部创新的能量,我们不断寻找具有创造力与新思维的专业人才。

 

为了加速您的职缺申请效率,请多利用51JOB在线简历,若有其他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

E-mail:recruit@hr.novate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