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詠

理念與文化

創造價值

創造企業的價值,是聯詠科技全體同仁共同的信念與目標。追求企業的成長、獲利與永續發展,是聯詠對產業、社會及全體股東的責任。在此一共同的信念下,我們專注本業,強化核心技術,提昇服務,實踐我們創造企業價值的承諾。

全心成全客戶

為客戶創造價值,是我們所有作為的依據。

以最大的努力承諾,提供先進的技術、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密切互動與溝通、高效率的生產控管、良好的成本控制、確實的交期,穩定的品質、迅速的服務,一切以客戶的滿意為最高準則。

品質優先

品質的提升與穩定,是我們不變的命題。藉由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品質管理制度,及對於品質要求的經驗傳承與訓練,每一個生產、開發、銷售的環節,全程以嚴謹的標準不斷驗證、檢視、偵錯、實驗,使得我們的品質與服務能獲致客戶最大的滿意。

團隊合作

團隊的創造力是聯詠更上層樓的基石。對於員工,我們給予訓練、教育、照顧。在健全舒適的工作環境與氣氛中,人力資源有效率地分配,建立充分授權的工作空間,依適才適所的原則提供各種工作挑戰與機會,配合合理的薪資、及以個人績效為衡量的獎酬制度。

我們鼓勵員工在工作上依個人才學興趣盡情發揮,展現個人能力與創意,並分享全員共同努力的成果與榮耀。

理念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