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訓練與發展

員工是我們最珍視的資產

我們期望每位員工有機會去探索、開發自己,接受挑戰,並成為頂尖好手。

在聯詠,對於人才的投資與養成,一直是我們極為重視的一環。

在引領同仁達成公司營運目標的同時,我們也同樣重視個人在專業方面的成長與進步。

同仁在成為聯詠團隊的一員時,我們會全力協助同仁熟悉團隊運作的模式與機制,讓同仁能將個人的才學與公司營運目標結合,並引導同仁妥當地運用公司的各項資源與學習工具,在團隊中建立與夥伴間良好的互動…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每位同仁都能樂在其中!!

novatek hr development img1.jpg
novatek hr development img2.jpg

擘劃未來、開創人生

我們重視與尊重同仁的個人生涯規劃。有些同仁醉心於新技術的探索與開發,選擇往技術領域向下紮根;有些同仁則希望藉由不同的職務,多方面開拓工作經驗,探索更多不同的專業領域。

 

同仁們對於其專業領域的執著與多元興趣,我們给予不同的學習與支援,盡力協助同仁成長,獲致個人在專業方面的成長與成就。

針對管理階層,我們也提供一套強化管理專業的訓練,培養管理階層各項運籌統御的能力與方法。要領導一個人才濟濟的菁英團隊,我們不間斷地提升管理的品質與效率。

 

本公司長期以來致力於人力資源的投入與堅持。優質人力的發揮與人力資源的妥善運用,證明與公司的營運績效有極為緊密的關連,而同仁個人的成長與創新,則是公司長期發展與進步的基石。

我們鼓勵同仁持續地學習。公司提供的學習成長計劃包括:

 

外部技術趨勢:除了個人工作所需的專業技能,公司全力支持同仁追求新知與學習新技術。公司技術資料中心協助同仁取得全球最新技術文獻、產業報告、專利資訊,同仁可依需求參加國內外各項技術研討會、展覽。公司亦加入相關產業之各項協會、學會、產業聯盟與組織。多元的學習管道,使我們的同仁與全球接軌,技術新知與全球同步。

 

內部智慧財產資料庫:公司內部的智慧財產資料庫,結合公司内部之專門技術(know-how)、IP、專利資料庫及產品開發相關技術文件,同仁可以透過授權帳號密碼,線上進入公司知識庫,隨時隨地取得工作所需之各項資訊。

 

完善的在職訓練:針對不同的職能別,公司規劃一系列完善的內部教育訓練課程,包含新進同仁舉辦的新人訓練、新人指導者制度、專業技術及管理類培訓、語文進修、各種在職訓練。同仁亦可參加公司外之各項專業訓練與課程,或利用內部線上資料自我學習。透過充實完整的訓練課程,協助同仁循序漸進地學習成長,鍛鍊培育同仁工作上所需要的各項能力。

學習更多、成長更多

公司支持同仁學習成長,持續學習結合自我專業職能,讓每一個學習的感動在工作體驗中烙印快樂的足跡,希望每一個聯詠人都能樂在工作、樂在學習!

同仁參加工作上所需的各項專業或職能訓練課程,經主管或訓練承辦單位的核准,公司全額給付所有訓練費用,同仁須確實完成課程,且受訓成果必須達到標準與令人滿意的成果。公司另訂有多項語文訓練課程補助,鼓勵同仁在上班之餘,加強個人語文能力。

共創A+聯詠

人才是聯詠成長與成功的答案。團隊創造與創新的能量、發現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團隊合作的精神,使我們一起成長與成功。

團隊成員持續的學習成長,為公司的未來發展奠定基石。

同仁專業職能的質量,是公司成長獲利的關鍵。

競逐未來、掌握機會

面對全球急遽變化的競爭,所有聯詠人總是把握每個學習成長的機會,增強個人專業技能,提升公司整體的核心競爭力。聯詠科技提供多元的工作機會,讓同仁在未來的挑戰中,開創不同的人生視野,在每一個不同的人生階段,不斷地學習、成長,並獲致成功。

novatek hr development im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