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聯詠科技捐贈 5000 片 N95 口罩 力挺台南抗疫

06 Aug. 2021

【2021/08/06 上午8:00 台灣好報 記者尤華恩/台南報導】

 

近日台灣 COVID-19 肺炎本土疫情雖然趨緩,但至今單日確診人數仍舊起起伏伏,加上病毒詭譎多變無孔不入,防疫仍不能鬆懈;有鑒於此,聯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捐贈 N95 口罩 5000 片,給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作為防疫使用,並於今(6)日下午舉辦捐贈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代表市民頒發感謝狀,感謝聯詠科技為防疫貢獻心力,以實際行動支持南市府的防疫工作。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非常謝謝聯詠科技對於防疫工作的貢獻和幫忙,這次提供 5000 個 N95 口罩,這是比一般外科口罩還要更高階的口罩,對於第一線的消防人員、救護車人員,還有衛生局的人員,一定能提供更周全的保護,相信對於台南持續+0,有效防止 COVID-19 的蔓延,肯定有很大的幫助。

 

全國三級警戒歷經四度延長,終於在 7 月 27 日降為二級警戒,面對疫情鬆綁,衛生局表示,除了請市民做好勤洗手、戴口罩等基本的防疫作為以外,台南市政府為了讓民眾能早日施打疫苗、擁有抗體,積極開設中大型疫苗接種站,以提高台南市疫苗覆蓋率,也因此防疫物資消耗快速,所以非常感謝聯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 5000 個 N95 口罩,提供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讓醫護人員無後顧之憂,能安心無慮做好疫苗接種工作。

 

最後黃偉哲市長也呼籲,期盼所有市民朋友和各界企業,能發揮公私協力的精神與市府攜手抗疫,助台灣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