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聯詠科技連續9年納入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22 Jun. 2022

聯詠科技長期以來重視員工薪酬福利與人才發展,自2014年起迄今連續9年納入「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臺灣高薪100指數」為臺灣證券交易所與銳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search Affiliates, LLC)合作編製,委託臺灣指數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成分股定期審核。指數成分股主要篩選條件為「員工平均薪酬」、「淨利」、「每股淨值」及「員工總薪酬」等量化標準,並採用銳聯公司的基本面指數加權方法編製,以提升指數績效,為全球首創鼓勵企業重視員工薪酬之企業社會責任指數。

 

人才不只是公司的資產,更是企業永續發展根基。公司以高素質人力投入產品技術、研發創新,提供員工多元的學習發展機會,除了高水準薪資福利之外,更重視同仁身心健康與個人成長,促進勞資關係和諧,持續維持暢通管道進行實質溝通。聯詠將以更積極的態度推動員工薪酬福利發展,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永續經營之責任。

 

回列表